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阴影

心中的疙瘩
迟迟没有散去
我想
它应该会一直跟着我
直到真正的他出现


想恋爱吗?


有时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答案呢 ?



因为
希望有人能让我靠
希望有人会支持我的决定
希望有人让我撒撒娇
希望有人常常提醒我要照顾身体
希望有人会改正我的错
希望有人疼我

我想要恋爱是因为想要有人满足我的希望 ?

不想
因为
我怕受伤害
我怕被欺骗
我怕 。。。。。。。。。。

我不想恋爱是因为我在保护自己 ?

没有一个人不需要爱
不管爱情 , 亲情 , 友情 , 热情 , 温情
只要有情
人都会开朗些

不是吗 ?

其实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但是
我想要简单的安全感

那个他何时会出现 ?

心中的阴影几时才会被抹去 ?


我可以知道吗 ??









3 comments:

Tanes Tan said...

什么樣的阴影揮之不去?
曾經深愛一個人卻分開了嗎?

johnson said...

Maybe you are right on what you think of. Thing had pass just let it go, welcome your future...your new life. Sometimes dun too focus on just thing you wan, you will miss out alot thing that around you. Stand out of the circle.

nzhaoc2pid said...

凡事看开点~
不要再向后望了~
过去是你的经历~
而不是你的伤痛~
了解你所经历的,创出更好的未来~
而不是活在伤痛中,糟蹋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