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chinese poem 2

没落城市




月光透进窗棂

炫耀不安的惆怅

谁的影子摇摇晃晃

没目的的妄想

斑驳的砖墙

太美的忧伤

理性没有喘息空间

开始停止盘旋

静静闭上眼睛

呼吸我的声音

琴上的左手失控

默默躲在身后

接驳断了的弦

拼凑稚气的脸

乌鸦翅膀掀起的风

带着灰尘飘到梦中

落叶上黑色的露

悄悄渗进床铺

邪恶的干枯枝丫向我亲切挥手

腐烂的红色苹果

像那些大人的心口

一步一步引导我走向没有尽头的空




泥泞上

黑夜骄傲地飞扬

卑贱的红唇 迷人的欲望



我沉默不做反抗

期盼着曙光 单纯的一束黄




墓碑旁

蹲着儿时的梦想

可爱的微笑 等待被埋葬



我背着冷锋说谎

从来只有月色安抚我的原谅




看着身边的人们为明天而战斗

平静的诚恳隐藏着谎言而颤抖

华丽的演绎 虚假的镜头

还来不及回头已触不到活着的理由

一场一场 血花悠扬废墟的天空

一幕一幕 厮杀写下真实的面容

孤独的风琴 低声的嘶孔




腐烂的红色苹果

像那些大人的心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