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心情
还是未能平伏
这种感觉真的还是第一次有
非笔墨所能形容
但我肯定的是
我真的很难过

他和我
即使并不是很熟悉
但是在偶然的缘分下
认识了对方
然后渐渐得步入我们的友谊

我们的感情虽不是经十年的经营
甚至没有超过一年
但却让我感受到了你的友善
你的天真, 和你那无心机的心
你是在我失落时陪着我的朋友
在我难过时讲笑话给我听得那个哥哥
让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其实已超越十年
让我觉得非常庆幸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见不了你最后一面
是我的遗憾

是我的遗憾
但是我答应你
我一定会去探望你

说真的
我有点同情Janice , 心爱的人就这么不见了
真的就这样消失在她的生活里
难免有不舍 , 有眼泪 , 有伤心, 还有如刀割般的痛
其实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
哑口无言



真的不知该怎么反应
真的不知该怎么接受




真的离开了



我的眼泪
流下了





你会不会也突然间离开我
然后永远消失不见 ?

你会不会就这样丢下我
留在这孤独的世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