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姐妹之喜喜

29/12/2012

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给予我的好姐妹,也是我第一次做别人“姐妹”。 原本还有另一个世纪之第一次任务,就是婚礼上的司仪,台下500++ 人的Host ! 最终逃过“一劫”,就做Run Flow Cordinator 好了。 

 

终于,她穿上了婚纱,敬茶予岳父岳母,再挂上陈太太的称号,做了别人“老婆”。
我与Joan 的交情并非10年之友,仅只1年半的友谊,但俩人犹如亲密知己。看见她和Ambrose为了这一天费心费力了一年,婚礼前也还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哈哈。。 可爱的一对。
看在自己眼里,心里充满感动,也衷心祝福两位,新婚快乐,执子偕老。

 
谢谢 Jennifer 帮我们扮美美,还有她精致的手工,把发鈰DIY得出乎意料。


  姐妹的主色是黄色,再配上太阳花,正是主角的性格--开朗!
我也很开心可以透过这样的机会,认识了一班美女,一班很能玩的又很能癫的“傻婆”


晚宴才是重头戏!

 这是礼堂外面的布景,很阳光的 Feel 对不对?谢谢我的介绍吧。。 哈哈

 再来就是礼堂里面的布置,也很壮观,很Class ! 
有没有注意到餐桌上的菜单?别具心思的印上了他们的婚纱照,赞!


 我当晚的打扮。。 (在后台随便拍的照片,别介意背景)

 来自槟城的博客!很开心,终于我们又再见!


 新娘在开场前的婚纱,真的很Sunny 咯。。 加上Joan 招牌笑容。。我也想结婚啦!!!!

 晚装之重头戏!Yeah ! 各位有眼福啦! 哈哈。。

在这里做下广告,HGH礼堂最特别之处就是那惊人的超大大大大LED Screen。他们的设备很齐全,后台更衣室很大间,礼堂旁也有VIP Room 给人休息。。 食物方面也很美味,工作人员也很配合。 所有的安排终究还是顺利完成,晚宴画上了完美句点!

最后,再来一张姐妹照吧!



**更多照片,请浏览我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eryl.chw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一直只以为你是joan的同事而已,原来也是博客之一!失敬失敬!>.<

Miss Cheryl said...

欢迎欢迎!! =D

瑜珺 said...

很开心又可以再一次见到你啊~~~
结婚的时候不要忘记请我 x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为什么你不当司仪?
如果你当司仪的话肯定很有爆点,
靓女司仪耶!

不过真的很开心可以在跟你见面,
还是那么的sweet~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咖啡杯(Joan) said...

哇~比我更快更新阿
谢谢你两天一夜的陪伴,新年快乐啊

karwai~ said...

这婚礼真的是劲爆,布置也很细心,完全符合新娘的个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