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新年!


以往已成过去,没有人可以改变结局,改变历史
所有的不开心,不顺利,不吉利,通通都熬过来了
才发现,原来自己又再坚强了一点,成熟了一点,更加认识自己了一点

我感恩,出现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好的坏的,我都相信那是冥冥中已注定的缘分
又或许,那只是有缘无份,但是事发必有因,有舍必有得。
是你们,让我更加地努力学习
是你们,让我学会更多的人生道理
是你们,让我更加看新世界人心
是你们,成就今天的我

22年里的光辉,只是我人生里的1/4... 
走过的路,崎岖不平,有上高山也下谷底
 
踏入新的一年,告诉自己,这是个新的开始 ,充满着新的希望
时时警惕自己,过错不能重犯,只能要求进步,更完美,更美好。。


可以依偎的,我放下心防
满怀心意,只求不被遗弃


再开怀的迎接这2013 ! 
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过去只是为了成就将来更好的自己。人生就掌握在你的手里,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爱自己,好好为人生努力加油的!

cj said...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