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天下乌鸦一样黑

看清了。。。 不得不承认,那句话是事实。。。。。

把别人的故事当笑话在讲,把是非当作娱乐性话题,把所有的一切都公布于世。。
我承认我有做错,可我从来没有说过,从来没有透露过半句。。 因为这是对我不好的事情? 对,它并不是, 但这也是我保护自己也维护着你的面子与形象。。可你却把事情,讲得那么理所当然?理直气壮地在耍着我吗?

把全部的责任都推到我身上了吗?你就是对的那一个?他妈的,你是不是男人? 绅士风度在哪里? 我真的看错了吗?一直不相信的,我一直都希望你的人是我原有认识的样子。。我保护着你给我的印象,而我就只是一个开到没得再开玩笑的公仔????!! 
我哭都没眼泪了吧。。。 怪自己没有带眼识人,怪自己太天真,怪自己这么容易相信人,怪自己不会保护自己。。 是自己活该!!
一班乌鸦。。全身上下都是黑的,连心也是黑的吧,黑到没人有。。。

我心痛,原来一个人是可以这么的卑鄙
我心痛,那对你的好,在你眼里其实就是这么的理所当然
我心痛,原来自己是真的这么笨,让自己卷入这种圈子里
我心痛,人心其实就是那么难测,这么的难善
我心痛,朋友,信任,其实都只是片面之词,那么得微不足道
我相信因果循环,之前种下的因,我或许现在在承受之果
但是,我也相信,你,你们所种下的因,会让你们承受应有的果

过去不等于未来,我不会让历史重演, 我还会让你们见证,你们就是废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