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活在当下
爱在当下

我懂你
所以从来不会怀疑你对我的爱

我了解自己
所以也没有怀疑自己对你的爱

只要我喜欢上你
就会付出100% 的爱

要是我不再喜欢你
我会100% 祝福你

——————————————————————————————————————————————


如果你不是以结婚为前提,那你干吗拍拖?不浪费时间吗?

VS

如果你没有开始一段恋情,你怎么知道他适不适合当你的终身伴侣?






你会是我的终身伴侣,但我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做我的终身伴侣

VS

你可以做我的终身伴侣,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是我的终身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