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威武神山

相隔很久很久,我现在才再提起,我答应已久的KK trip. 第一次带自己的家人,乘坐飞机去旅行。第一次,我跟我的大家庭一起去旅行,有着两个爸爸,两个妈妈,两个哥哥,两个弟弟,一个妹妹,可惜姐姐无法出席。

我们住的地方是由姐姐安排, Lavender Lodge. 类似背包旅行的住宿,厕所并不是attached在房里,但是算整洁,我们都很满意。


老板和老板娘人很好,跟我们介绍了很多当地的美食,帮我们安排了交通。还有,老板娘很喜欢我,赞我美丽,要介绍她的孩子给我?? 哈哈,可爱吧 =)
这里还有外地来的旅客所留下的留言,多数都是外国人,他们对LL都很满意。







很可爱对吧,突然想念起老板娘。。。

还有很无辜的大哥,被丢下的孩子


海滩,我不记得名字了


晚餐时间,“大家来”餐馆。一级棒!


第一名!!我分不清这是什么,总之就是好吃 !!一口气吃了很多,很满足,现在很想念!


蒙古肉, 味道特别 =)


还有KL没有的树仔菜。。KK的树仔菜是吃梗,不是叶子,味道独特,口感更佳 !

再来时记载这特别的活动,我的第一次。。


吃人鱼!!

吃人死皮的鱼。。。

很恶心 !!

第二天的旅程,来到之前提到的Kundasang。
犹如来到世外桃源,冰冷的风,打在脸上,尤其舒服。。


美中不足,我们住的地方似鬼屋,potong steam =.=


哥儿们。。 背景是不是很美 ?

晚上的节目,只剩自得其乐。。但是天气真的很冷,一直颤抖。。


半夜的温度吓死人,我没办法睡好。。
清澄的太阳,却给了些温暖。。


一个类似纽西兰的地方。。 背后的神山,隐隐若现,壮观!


我的兄弟,被他们疼爱,受宠若惊 =p





再来一张



下次再聊,那会是海滩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