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谢谢

第一次在这里聊及自己的事业,原来我已经入行半年了。
起起伏伏,开心伤心,消极积极,悲观乐观,取决自己

这个十一月,想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其实是可以的,想要肯定自己的能力,可是怎么总是感觉缺乏了些什么... 或许是自己某方面的不顺而导致,但是在这里,我衷心感谢,

YK LOONG & JOAN TANG --- 两个一直给我能量的人, 两个一直陪在身边鼓励我的人!!

很 productive 的寻宝游戏,打 cold call 的意志力。。
在他们身上,我学会怎么去享受其中,乐于其中, 一再努力不放弃!
让我抛开戒心,专注该专注的,积极面对!

喜欢 Joan 的笑声,开怀大笑,无从拘束
喜欢 YK 的冷笑话,瞬间释怀,忘掉烦恼
喜欢自己的反应,被吸引着

有人说,我笑起来很美....
不管是不是真的,就让我继续笑吧...


至少,当我回温回忆,我是真的发自内心地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