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那個女人 - 白智英 - 秘密花園



有个女人爱着你
那个女人她认真地爱着你
每天就像影子一样
跟随着你的脚步
那个女人微笑着
却也在流泪

还要多久 多久
你啊
让我独自这样注视着
就像风一样的爱情
这像是在乞求的爱情

还要继续多久
你才能够爱我呢

稍为的靠近一点
稍为的
靠近你一步 却又后退了两步
爱着你的我现在就在你身旁
那个女人在哭着

那个女人的个性很仔细
所以在学着怎么微笑
许多对朋友都不能倾诉
那些话太多了

那个女人的心
充满了泪水
所以那个女人
对于你
一样如此爱着

这样的傻瓜
又是这样的傻瓜
难道拥抱我一次都不行吗

我想得到爱
你啊
每天在心中 在内心里面
用力的呼喊
那个女人今天也在你身旁

你知道那个女人就是我吧
还是你明暸却假装不知道呢
你不懂的 傻瓜似的你啊

还要多久 多久
你啊
让我独自这样注视着
就像傻瓜一样的爱情
这像是在乞求的爱情
还要继续多久你才能够爱我呢

稍为的靠近一点
稍为的
靠近你一步 却又后退了两步
爱着你的我现在就在你身旁
那个女人在哭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