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家中宝

今天不知是不是有点无聊,心血来潮,很想一口气在这里发泄一下。。

最近的面子书,流传着疯男友殴打女友的影片。我只看了几分钟,实在惨不忍睹!他妈的,我真的快骂脏话了! 到底是怎样的心态,会使一个男人这样殴打自己的女友??!! 就算是女友犯了什么错,也不至于这样对待吧?女方还怀上了他的骨肉!他就这么忍心?
世上最让我看不起的人,就是这种自以为是的男人!我也一向来都不认同男女平等,不管怎样,男女之间还是会有差别。而女人,是用来疼爱的,不是这样让人糟踏的!我不想上传那段影片,不想让这样的人在我这里留痕!实在丢尽男人的脸!


再来就是刚刚看见的照片 ,告诉我,你有什么感觉?对不起,或许你会觉得我有一点自夸,但是我还是想说,你可忍心?

这是我克制不了的感觉,面对老人,我真的不忍。“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他们是经过了多少的岁月?多少的人生经历?多少的酸甜苦辣?耗尽了一生,皱纹都有了,头发也白了,肌肉也松弛了。。但是在我眼里,他们就是这么的慈祥。

老婆婆老公公活到老了,只想再次做回小孩。慈祥里有着天真。。他们要求的并不多,只是爱与关怀,足以让他们笑脸常开。。

多爱他们多一点吧,这是因果循环,相信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