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Borneo Park

答应过的海滩篇,终于... 来了...




Jesselton Point, 那里的码头,风景很不错,就连那里的海水都很清晰,真的很期待那里的海滩会是怎么样的..

我们去了两个海滩,一个是Mamutik, 一个是Manukan . 本人比较喜欢第一个海滩,因为比较干净. 或许另一个海滩比较出名,个个人都去那里,所以肮脏了一点吧.

PANTAI MAMUTIK



深浅分明,海水真的很清晰...




我们用着潜水用具潜水,不费力就能看见千万条鱼在身边游过.. 这是我的第一次,虽然只是小鱼,但是感觉真的很美妙. 原来海底世界是这样的,原来鱼的世界是这么的快乐,只是人们的无私,导致海水污染... 家园,乐园,变污园,鱼儿们真可怜 =(

在那里,也尝试了另一个海上活动,看似刺激, 原来......




哈哈,套上安全措施时,心情真的很紧张,还有点害怕, 可原来.... 就是这样... 飞上天,掉下水,冲个凉... 呆久了会有点无聊.. 不过这可是很特别的体验,我又多了个经验..





PANTAI MANUKAN



这清晰的海水,就只有在靠近船停泊的地方才有,要潜水也得游到那里才看得到鱼..

这里有Berjaya Group 的酒店,所以多数都是游客,还有很多外国人..

玩累了,冲凉了,要回城市去了..


这一次,我又有了另一个第一次,我 Sun Burn 了!! 
去了这么多海滩,原来,我是会 Sun Burn 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