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Out of nothing at all

Morning Peeps, I'm here again =)

I attended and be the volunteer for a charity event, if you've notice, I posted the news at fb, the Mini Recycling Exhibition held at Desa Park City on last Sunday. Not to say so much about the details, but I'm here to share what I've experience.

[ Change to Chinese ok ? Sorry Banana =( ]

参与慈济已是两三年前的事,这次的重跃不是为了别的 ,就是希望帮助需要的人,再来是自己的私心,我希望我可以再清醒一些,又或者,我选择躲在这里与世隔离,因为这里不会有丑恶的人。

人们都说传教的方法来自于家庭和宗教,我体验到了。然而,让我深深体会的是他人的种种变化。我意外地发现,我开始在改变,脾气没有以前那么暴躁,还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举动,我不再那么自私,不再那么蛮不讲理,我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在替他想多些。

关于环保,人类其实就是毁灭地球的最归祸首。有太多的行为,太多的举动,不是没有经过思考,而是三思了,还是走向 ‘歪’ 路。

人生苦短,不是样样都尝试才不会枉过吗? 人生苦短,吃得是福,不吃是笨蛋。我没有否认全部,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点,因为体验到了不同的东西,我希望自己的付出会为自己带来收获。我没有奢望自己的能力可以救地球, 至少我还可以改变身边的人,我可以为我的下一代做少许的贡献,我希望他们看见的世界还是美妙的。

其实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以前的人会这么健康,现代人那么体弱多病?你说他们穷,吃,住得不好吗 ?现在叻?你吃得很好, 住得很好,又怎样了? 我说你就是吃太多‘表面’太好的东西, 你才是真正的笨蛋。 不多说,我深信,因为人们的种种要求,而为自己带来种种疾病,这是自己自讨苦吃。

我开始吃素,使用环保碗筷,环保袋,节省用电跟水。
不要小看自己这些轻微举动,你是可以救活很多的人。

糖莲子,苦中一点甜。
看的是在于你尝到苦的第一口,就把它吐了;还是漫漫的酝酿出它的甜味,然后庆幸自己没有放弃,你看见了那美好的一面。


-- 没有传教的意思,纯粹是个人体验后的感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