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失去方向

哈 !! 好笑吗? 我有再度失去自我了
白痴!!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样
太多太多的事情
涌进我的生活
太多的机会站在我面前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晓得要怎么选

三岔路口?
我的应该有5 / 6 岔吧

贪心的我
希望每个都拥有
可是 , 一旦你分太多的心
就等于什么也做不好了
那又有什么意义 ?

反复的想了想
可能, 尝试是可以的
失败了就当是份鼓励
有哪条路一踏上就是高速公路?
毕竟还是要走几段小路的,不是吗
要是成功, 那固然好了

可是,我又怕跌得太伤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
加上我的成本不多
这条路, 会顺利吗?

啊!!!
就是这几个问题把我搞得团团转

没有顾虑 = 天真
太过顾虑 = 烦恼 + 怠慢 ...... 然后换来安全?



毕业了就去考空姐。。。 我行吗?
毕业了再继续读书 ... children's psychology ... 我行吗? 我真的需要吗?
毕业后就进入 event company ?
毕业后继续 part time 做保险业 ?
开始做网上买卖... 有那么简单吗? 真的会赚钱?
开始参与 bazaar ... 会顺利吗?
把 daycare centre 买下来经营? 行得通吗?





我该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