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aries baby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天生自信的樣子,自然流露出積極和奮發上進熱情和理想化的魅力。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

天生自信的樣子,自然流露出積極和奮發上進熱情和理想化的魅力。精力旺盛、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橫沖直撞”,但純真的個性里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
守護星:火星 (象徵能量與精力)
守護神:希臘-阿瑞斯 羅馬-馬斯
幸運石: 紫水晶、鑽石   
幸運數字: 6,7
幸 運 日: 禮 拜 二
幸運地點: 大都市
幸 運 色: 鮮紅色

白羊座的性格特色 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個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他們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后面。
  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會表現出戰斗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熱情活力,是行動派的人物。
  自我意識和主觀意識很強,充滿自信而且固執﹔不會等待機會從天而降,而會積極的爭取,無畏艱難和困苦。雖然有時會顯得沖動,但基本上還是會保持理智和 果決,是個適合面對競爭壓力、熱情且永遠天真未泯的人。
  小秘密  白羊座大都希望早婚。而且你知道嗎,他看似粗枝大葉,卻喜歡做家事。
  白羊座的魅力  天生自信的樣子,自然流露出積極和奮發上進、熱情和理想化的魅力。
  白羊座的理想情人  你是有實行力的大自信家。 你充滿自信,對想做的事都有自信成功。且你會朝目標全力以赴,因有這種個性故不能忍受懦弱的人,惟有能力強有自信的人才能與你相配。具領導特質受人信賴,有實力且自信滿滿, 才是你的理想情人。 你的理想對象是威風自信的人。
  與白羊座的戀愛要訣  12星座中最具有男子氣概的英雄型, 好勝心特別強, 因而他的失敗是無可挽救 , 令人擔心亦可說他是最強又是最若的主人, 對付他必須由你熱列進攻, 然后欲擒故縱! 
  白羊座的財運  為人慷慨樂觀..對金錢不太重視..雖然收入不錯..但不善於儲蓄!!
  白羊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系
  
最欣賞的星座-獅子座
   最信任的星座-巨蟹座
   最佳學習對象-天秤座
   最佳工作搭檔-金牛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摩羯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雙子座、處女座、摩羯座、雙魚座
   100%協調星座-獅子座、射手座
   90%協調星座-雙子座、水瓶座
   80%協調星座-白羊座
   同類型(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對立星座-天秤座  
  白羊座的108  可喜可恨的一年,像霧又像花,看的"霧煞煞"。其實108年是白羊座的本命年,按理說應該是木星照耀,鴻運當頭才對。但是鴻運出現的時刻斷斷續續,沒有一個連貫性,所以搞的你心里頭也是上上下下,一陣心慌意亂。
  男性:他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白羊座的男性可視為“超人”,他總是被一種渴望得到敬佩和標新立異的狂熱所驅使,喜歡表現出壓倒一切的精神。他不相信任何失敗,總是激情滿懷,知難而進。他喜歡長驅直入,速戰速決和勝利在望。
  他的生活節奏緊迫,行動近乎狂熱。在家里,喜歡推行自己的情趣和意愿﹔而在外面,則不輕易失言和做越軌之事。在一些重大的事情上,他會挺身而出,竭誠相助。
  白羊座的人愛情生活常常是波浪起伏的。他用激情去贏得女性,如果他所傾慕的人有所回避,或者求愛遇到了阻力,更會激發他不惜任何代價去征服她的決心。
  天秤座的女性,尤其是生辰星位也在此座的女性,對他有很大的吸引力。該座的女性會認為他出類拔萃、才貌出眾,會向他傾注無限欽佩之情。
  雙魚座的女性會用她特有的魅力,撥動白羊座男性的心弦。激情隨著幻想,這是他們共同生活的主旋律。
  獅子座的女性會與他情投意合。她能理解他的激情,支援他永恆拼搏的欲望。
  與人馬座的女性結伉儷,他的生活會充滿別具一格的浪漫色彩。
  女性:她的性格、情感和愛情生活
  這是個激情蕩漾的女性。她的信念聖泰雷絲阿維拉﹔她的思想象福羅拉特里斯唐﹔她對生活的熱情象伊莎貝拉鄧肯。
  白羊座的女性酷愛自由,爭辯精神很強。她喜歡針鋒相對和竭力為維護自己的看法而辯解。這是一個富有戰斗精神的解放了的女性,直言不諱,敢于進擊,不怕挫折。但性格中缺少了溫柔的成分。
  她還是一個個性很強的女性。當激情滿懷時她無法自控,甚至會毫不猶豫地去追求自己所鐘情的男性。一般地說,她不喜歡處于被男性追求的地位。
  白羊座的女性不愿充當家庭主婦的角色,即便是,也要聽她發號施令。她希望生活的脈搏能按照她的節奏跳動。她總是想做一些令人置信的事情。如果不讓她到 實踐中去“折騰”,她的情緒和身體就會受到影響。
  如果她的丈夫在事業上與她攜手共進,那她將會表現出非凡的才能。但是,要立足在平等的基礎上。
  天秤座,尤其是生辰星位在此座的男性,會贏得白羊座女性的好感。她能使他服從自己的意愿﹔反之,他也常能使她變得溫情脈脈。
  和人馬座的男性相逢,他們會情意纏綿。這個寬宏大量的同舟之友會與她那緊迫的生活節奏同步。
  和獅子座的男性結為伴侶,有助于實現她事業上和生活上的美好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