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心结

无法释怀,我不能放开,也不想放开

这几天的纳闷,终究还是一发不可收拾
我放声大哭,像要把自己的肺都哭出来了。。

事业的不顺利,感情的点滴
忽然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许多的问号出现,问着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
我得不到结论,只觉得身心疲累,真的很累很累。。。。。

嬉皮笑脸,我尽量不让生意左右我的心情
时时提醒自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但是时间久了,我并没有麻木,反而觉得害怕了
信心慢慢被恐惧取代
预防针,强心针,一次又比一次的强
只希望彩虹快点出现

我想念他,到自己也不能衡量的地步
我后悔,到自己也非常讨厌自己
生活空虚地让我觉得很空虚,非常空虚
戴着面具的我,忍着痛,说服自己



心结
再也打不开

心病
还需心药医




 

1 comment:

weng said...

了解你此刻的心情,我身同感受。。
人生里有很多事物都是無法解释地,爱情也一样都是让人完全無法掌控也令人無法捉摸,
当一段愛情來的時候,誰也無法阻挡;愛情走的時候,誰也留不住。。
在工作中也是如此,有時候不要問对錯或是非,要去经历而不要去分析,
想得太多会变成一种困扰和执著,反而無法把事情做好更成为自己的绊脚石,
烦恼也隨之而來,就应该要抛掉那麼过多的想法。。
学会试著释怀放开,或许能夠得到心灵的解脱,视野反而会更加的宽阔,
生活就有如一条绳子,它总会把我们绑得紧紧地,甚至绑得我们無法呼吸!
但是我们有的是手可以自己解开绳子的束缚。。
放开是种观念的松绑,适时的放开,你就会发觉其实天空并不是那么的灰,看清楚自己的定位,瞭解退步原來是向前的含意。。
有時候是該选择性地放开,唯有捨得之後,才能真正放得开!
有舍必有得,舍掉了灰色的天空,得到的就是一片蓝天白云。。
你现在只不过是走得累了,渴了,困了,只要你相信一直地走下去,就会找到歇息的旅馆!
别那么容易就气馁,相信你能克服,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努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