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的情人节

情人节
一个商业化的日子

玫瑰起价
餐厅的食物起价,有些还‘用心地’推出一年一次的情侣套餐 (其实只是方便主厨,一次性的煮一大锅,省时省力,还可以赚多些)
Shopping Complex 情侣超多,没有parking, 什么事情都要排队,戏院也‘爆磅’
总结就是哪里都有人,而且是很多的情侣..

尽然,我也是其中一个中毒的人

Babe 提议到 Victoria Station 享用晚餐,我就上网看看价格, 也比较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出乎预料, Victoria Station 的情侣套餐只需 RM95.90++


Zoom zoom zoom !!



帮帮眼, 请告诉我是不是清楚写着 RM95.90 ++ PER COUPLE
结果尽然是RM95.90++ per person, WTF ??!!

算了,叫A Lart Cart 比较划算,应该也会比较好吃.. 加上一瓶 Sparkling Juice, 照片如下


饱 !!但说不上赞..

用完餐,原本打算去看场电影, 结果到处都满了,最后决定回家


一个小小的房间
有着可爱的我,还有傻傻的他...


开赌啦,等啥?
我是庄家,赌家开10咖,输得他叫妈妈 =)


**************************

我真心感恩,有你在身旁,不离不弃。。
你总是原谅我的过错,接受我的缺点。。
能成为你的掌上明珠, 是我最大的幸福。。

Babe,
You're so wonderful, I'll tell you everyday..
You'll never need to change, just stay as how you are..
I'll call that perfect.



Yes! MYPERFECTMAN !
ILOVEYOU


No comments: